close

這是一個處處需要ID的世界,WOW中也是。

ID亂取不僅會造成大家尷尬,不知如何叫你,
有的時候也造成不可挽回的局面。

例如,有個戰士的ID叫做「我坦會滅團」,

某天出團時,身為奶職的RL開始下達指令,

RL:「獵人放誤導給我坦」

突然之間,Boss朝軟趴趴的補系衝去................滅團。

RL:「剛剛是哪個天兵放誤導在我身上?」(我是奶薩我是奶薩我是奶薩.......)
獵人A:「是....是我。你剛剛不是說放誤導給你坦嗎?」
團員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(本故事取自某雜誌,但哪本已經忘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flat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