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很多人都聽過情侶為了魔獸而分手,
如果一方有玩另一方沒玩,最容易因為被冷落而分手;
反過來說,也有兩人一起玩魔獸,最後卻還是分手。

魔獸其實不是這個故事的點,今天的主題是要討論分手的理由。不過還是可以借來表演給大家看。

「我覺得你根本就沒有改變,你根本就不能接受這樣的相處模式。」
「...........你從哪裡得知?」
「不需要見面,也可以從小地方得知。」

「...........可以舉例嗎?」
「像我叫你去刷裝備,你都非得等我上線不可,自己不會找人組隊嗎?你根本就不是真的想玩電動。」

「我.....我有啊,前幾天還很辛苦的去刷了破碎大廳」
「那裡有你的裝備嗎?」
「沒有.....」(可是任務獎品我很想要ㄟ)

「以後我都不會管你了,隨便你要不要玩」
「...............Orz」(你的UI還是我去找的~~我哪裡不認真了)


分手的理由很多種,心態卻永遠只會有一種。
欲加之罪,何患無辭。

(謎之音:她是你忠心的小狗,想找主人玩又有什麼不對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flat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